一只杂食的鸽子

【论坛体/云亮】震惊!王者峡谷第一老公竟然是个给!

新人qwq第一次打王者tag发文

入坑一周qwq

文笔很渣,慎入

下面正文

==============================================

【匿名发帖】震惊!关于王者峡谷第一老公的惊天大秘密!

1L

咳咳,自古一楼不说事,大家等我码码字。


2L

有八卦?


3L

话说标题的是谁啊


4L

【暗中观察 jpg.】


5L

内什么我来了啊,标题里的那个人我先不说

是谁估计大家心里有数啊

其实就是

昨晚出去散步

然后看到了

某人和某姓赵男子

手拉着手

咳咳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某人还在和某赵姓男子打情骂俏

天哪不能忍


6L

某赵姓男子和某人。。。

我好像已经知道是谁了


7L

楼上楼上,谁啊


8L

一看七楼这几天就没出来过,那两人都快亮瞎我们的24k钛合金狗眼了

【墨镜 jpg.】


9L

有故事

坐等楼主继续


10L

哦哦哦这个这个我也知道

给你们透个底啊

上次打5v5的时候

那俩人分了一组

一直在秀

某人去打蓝,某赵姓男子就把蓝爸爸打到残血了再给他

打到对面塔下

某人残血了,李白突然跑过来打算补一刀

结果被刚从水晶过来的某赵姓男子追着打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就是那个被追着打的李白


11L

哈哈哈心疼楼上

叫你老公韩跳跳来打他


12L

楼上庄周?

我老婆不需要你心疼

小心你的鲲

【暗中观察·韩跳跳限定版】


13L

某人是诸葛亮?

王者真的不会好了


14L

23333楼上干嘛说大实话


15L

世风日下啊

现在男朋友越来越不好找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jpg.】


16L

不方

我们还有李白


17L

李白?

【震惊】他还是直的啊


18L

李白不是和韩信在一起了吗

不信你们看10楼和12楼啊


19L

可怕

单身狗还有没有活路了


20L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21L

楼主呢?

被诸葛亮打死了?


22L

我还活着qwq


23L

来我给大家继续讲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就直呼其名了

这一盘完了

第二次分组

赵云在我这边

诸葛亮在对面

楼主特别开心

哇我终于不用被秀一脸了

但是后来我发现

我错了


24L

?怎么了


25L

楼主继续啊


26L

开局诸葛亮清完兵线

去打蓝

我跟你们说

我在看到赵云屁颠屁颠的跑到对方野区

还说是反野的时候

我就产生了不祥的预感

好吧果然

赵云给诸葛亮帮忙打蓝

帮忙打蓝!

打蓝!

蓝!

【冷漠】赵云你还记得你过去的时候是怎么说的吗

然后我们两边冷漠的抛弃了他们俩

小两口不知道跑哪个草丛去了


27L

草丛

yooooo

原谅我想歪


28L

我觉得应该消灭情侣狗

还给我们单身狗一片净土


29L

然后打到最后

俩人才过来

诸葛亮踩了两个buff

woc你法师要红buff干什么啊

赵云你......

所以kusgfzukfkreza


30L

楼主?怎么了?


31L

目测脸滚键盘了


32L

诸葛亮到了?

还是赵云?


33L

我觉得他俩一起到的可能性会大一点


34L

我是诸葛亮

我现在在用楼主的号

狄仁杰你不和你家元芳好好深入交流一下你发什么贴

还不是被我发现了

最后说一句

我是上面的


35L

wocwocwoc

可怕了

诸葛亮这算是承认了吗


36L

天哪直男又少了


37L

只有我注意到了深♂入♂交♂流吗


38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39L

不行不能忍了

诸葛亮和赵云真的秀!我!一!脸!

妈的宠溺笑真的是够了


40L

我老婆

我当然宠着

===========END=============

据说诸葛亮在看到赵云把他称为老婆的时候

一点反应也没有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只是赵云睡了两个星期的地板



评论(7)
热度(180)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